傍晚偶然去便利商店。
因為人多的關係,等待結帳的大家都稍微靠近一些……


我前面的是穿國小體育服的女生,髮長過肩、從個頭看大概小五吧。
不過從背後也無法確認什麼、沒什麼好說的。

要輪到我時,我往前一點、她一腳後踩就踏在我腳大拇指上。
「啊…」 我不禁意叫出來。

她也嚇到、跳到一旁,說了一聲「對、對不起…」,
然後差點忘了拿找錢就跑出去了。

恩……………
…………

那聲「對不起」還真蘿啊…………………這不是廢話嗎?XD
不過當時真是被那種甜甜的聲調嚇了一跳,
不像是「萌」……而是所謂的「蕩」吧…!
這樣子我反而也不好意思看看她長怎樣了。

出了店門、認出跨上機車後座的她,
戴著眼鏡還滿端正可愛的。
她發現我,就把臉埋在母親背後。

是了,剛剛她道歉後我也沒回話,是以為我在生氣嗎?
呼呼……放心吧,大叔我是紳士啊。
不過以後跟人道歉的話,提醒妳要多有些常識喔……^^

內心想的話很遺憾來不及說(也沒膽),
她坐的機車一開、事情很符合社會規範地就這樣結束了。


嗯………那聲「對不起」啊……
只有踩一下嗎?
這就是一期一會吧……




提到這個,突然想到最近一個糾正自己長久錯誤的新發現。

有一位漫畫家筆名是反村幼兒…………

我之前一直把他看錯成「反對幼兒」……orz
因為那個「村」跟簡體的「對」實在太像了;
而且比照他的作品,還以為刻意取這種筆名是一種傲嬌、或是自我嘲諷…XDD

如果從佛家的觀點來說——心中有什麼就會看到什麼。
自己真是充滿矛盾的人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9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