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活動過的有些精神渙散,
記一下幾個印象深的事件:



‧謝謝學長姐週日送補給品過來m(_ _)m
 雖然拿一本龍虎本當作勉強的回禮,不過記得學姐是龍*虎正統派的………………XD
 另外托學長的福,從歌聲中找到很多年輕時候的感動與回憶—
 0080、0083、F91、G武鬥傳、Z…etc
 op的旋律響起時心底真的出現了一股震撼!


‧因為很渙散,也比平常多注意了些coser。
 先別提「女角是由女生cos就有80分」這類時代的眼淚,
 這次印象最深是一位L+的愛花,構成大概是這樣:

 (馬尾+水手服+長統襪)*(端正+高挑)=???

 "???"是什麼呢?個人的解答是被勾過去跟著看………
 ……他想拿了這不是尾行啊!是單純欣賞美!
 不過個人沒有拍照的習慣,所以可能是美化回憶就是了。


‧因為真是太渙散了,除了被coser萌到,還被抱枕套萌到…orz
 問了顧攤者,得知是東方的新角色聖白蓮。
 簡單形容的話,像是瑪凝的志摩子穿上黑色的神官服XD
 …………個人似乎總是被這類角色萌到的樣子orz


‧發生不舒服的事情,對方大概是初心者吧?
 事情是感覺讓人很不舒服的換本……
 換了熊貓的本、又拿同樣的來換我的。
 態度……讓我感覺到的是很強硬的要求;
 本子…既不是我熟悉的題材,內容作畫與刊物製作也……

 不是打著交流的名義就能什麼都理所當然啊,
 也沒有人喜歡被明明白白地佔便宜吧。

 結局是用裝傻加重複回答價錢擋掉了,
 希望以後有勇氣明確地回答:
 「不好意思,我不想跟你交換。」


‧新刊的事情,稍微有一些詭異的突破。
 暑假原本想出無馬階級的續集、講述交往的諸事。
 本來大綱、事件分配大致都弄好了………

 不過,自己檢查,還真覺得這種故事走向還真是越看越沒爆點,
 或是說,這種爆點—理性與感性的衝突,這是在純文學裡被討論到爛的題目啊orz
 況且弄到四格裡表達的話,不就變成生硬的哲學討論了嗎?

 ——原本是這樣在煩惱的,或許是因為這場精神渙散、消極脫力,
 反而想到這個主題還有另一種發展能來玩、惡搞。
 ……現在劇本要擔心的反而變成要避免過於憤世嫉俗了XD


‧回想、寫到最後,覺得還是需要向熊貓道歉m(_ _)m
 身為我最近的朋友兼創作者,
 每次我面對理想與現實的困境、上演垂死掙扎的難看戲碼時,
 所有的負面想法都是第一時間往你身上倒啊orz
 這真是抱歉啊m(_ _)m
 希望你不會受到這些情緒影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9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