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18 成大活動中心
站了兩天....很囧rz
因為兩天幾乎都黏在攤位上,有趣的事大概都是在顧攤時發生的。

第一天沒攤位,在v學長那邊寄賣兼幫忙。
桌面大概是4、5國聯軍,有10多種書,
有點像是瑪賽克拼貼藝術的桌面XD

有遇到我少收錢、對方發現後還跑來付錢的情況(真囧,店員失格orz),
感謝!您會長命百歲的!

然後,上次pf8的mvp-虛子本,這次依然戰力強大…
(啊啊啊…大家的眼界跟口味又被墊高了啦……T_T)
很能感受同一個攤位上各種寄賣、本攤刊物pk的現實。

大概1點多後,九品佛君本攤的虛子本也被掃光了。
所以我搬去他那邊寄賣、顧攤。
到下午時,2f人也開始少了,沒想像中悶熱。
然後最誇張的是,有人買到缺頁的虛子本來退,
退貨後,還有讀者知道有缺頁還硬是要買下來……………

再者,遇到魔人、死小鬼。
前者用鴨舌帽遮住臉、『蹲』在攤位前試閱…
我真的是愣住了XD 後來聽學長說,那個算是常出現的名物,跟他交戰多次了……

後者大概國小左右,拿起桌上的fate精裝本附的卡片翻一翻,
就比個中指跟倒豎拇指……
其母之…………
當下馬上跟他旁邊、看鄰攤的家人報告、請他們多注意教育問題。
其母之…這死小鬼…

第一天結束後,去高雄找老哥。
是說要幫同事湊合?所以在辦聯誼,10人出頭。
對方她們是國小老師…嘖……高雄的……

活動是打保齡球分組比賽,我也打了一局,
有一次全倒也有洗溝。很久沒打了,以前國中還會跟劉輪他們打的……
啊啊啊…往事歷歷在目……接著就會想起自己是死小鬼時幹下的總總白目事 or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抽屜打開沒有時光機啊?!
我要糾正錯誤的歷史啊!!!!!

====

第二天有攤位,不過熊貓家裡太忙所以我一人顧。

成大的椅子是有椅背的鐵折疊椅,
一個人顧時,可以把椅子轉過來、半站半坐(?)讓屁股靠在椅背上。
好處是能讓腳休息又能維持站姿顧攤,
壞處是,回家後,我想起幕張什清在電話裡說出的名言………

「鹽田,我的屁股好痛…」

…………回到正經事。
鄰攤偶然跟春宴時是同一群人,而且有買我的本(重點XD)
所以大致還聊的滿快樂的…

真是奇怪,成大場對我有跟鄰攤交流的力場。
去年也有跟隔壁攤聊起來的。

第二天沒特別事件的樣子…
成大人員還是很辛苦的在垃圾分類、宣導單行道;
九品佛君因為東西昨天都賣光了,所以一直在閒晃;
角色扮演玩家跟準讀者來來去去……

大致就這樣結束了。
至於銷售…

「…普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9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