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記者會上被問「演戲是否是稱職花瓶?」一事,
因為回答的很理智漂亮、再加上眼眶帶有淚光的感性,
讓很多人對她增加好感的樣子。

假設排除是套好招的表演,
遇到這種及時性的挑釁能處理得這麼漂亮真是很厲害。

自己模擬一下這種情況,
是掀桌幹人嗎?反諷記者?都沒什麼好的答案。
果然我缺少處理意外的急智啊……

不過在想像時,聯想到其他地方……
「假設是政治人物會是…?」

嗯…假設下面幾位都是萌娘、遇到跟林志玲相同的處境,
猜一下會有什麼回應——

==提醒,下含關於政治的毒電波==

1.現任總統閣下
a1.「謝謝指教。」……沒有娛樂效果的標準回答…
a2.「我也是看完電影才知道的。」……拍片時什麼都沒在注意就是了…

2.前任總統閣下
a1.「難道阿○錯了嗎?」……錯的是寫劇本的!
a2.「要告你內亂外患!」……身為花瓶是國家機密喔^^ (別問我誰去"插"花……)

3.再前任總統閣下
a1.「花瓶再大也沒我老爸大!」……………………啥? (謎?)
a2.「民之所欲,常在我心~」……其實花瓶也沒什麼不好的啊,我們需要吉祥物嘛…

4.再再前任總統閣下
a1.他講過什麼我沒印象,只知道記者逃去美國後會被黑道暗殺…

5.再再再前任總統閣下
…………這位大家都不熟,跳過。

6.再再再再前任總統閣下
a1.如果記者沒死的話,會去綠島住十年…
a2.或是說都是女配角「七分搶戲、二分應付、一分襯托」…之類的,
反正失敗是別人的害的…

====

……又浪費時間寫奇怪的東西了……
果然趕稿壓力大?


講到後面好像刺的重了些……

唉…身為文化人(最低文化限度的),
果然是不喜歡專制頭子啊…
那種知識份子會因為思想、良知而受到處罰或喪命的政權……

是能認同他們在歷史上的功過,
但實在無法認同神化、崇拜他們的想法。
……斯xxxx症候群?…………這種話太傷人了,當我沒說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9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