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感冒拖到,
不過還是補記一下特別的事吧……




這場男性像的情況—
東方本很多、大海報隨便看都是東方的、每幅都很漂亮。
不過真正嚇到還得知某個很漂亮的封面彩圖是
一位16歲的上海少女、花2小時就畫出來的。
這實在是震驚啊………啊啊…才能啊……


====
第二天攤位在舞台前正前第一位、
加上賣的情況有些讓人意興闌珊…
所以最後的聲優活動索性放鬆來看。

這次的聲優是配可符香的野中藍、聲音非常的可愛XD
現場也很積極用中文表現、現學現賣,
像是海星、你是好人……XD

光是用聲音表演就讓現場氣氛熱烈,
真是了不起啊!
讓人想多接觸她配音的角色。
(最近看龍虎時都很期待木原登場XD)

覺得可惜的是女翻譯有些吐嘈很冷、甚至讓我覺得有些不禮貌。
林編最後向她問另外一位聲優的情況也有些怪怪的。
私底下就算了…公開的舞台上,在一位藝人的場上問她另一位藝人的事情…
有點……削人面子啊XD


====
這次跑出去鬼混的次數多、也買了比較多本子:

‧國父的精義2.5(VIVA)-
 頗為沈重的故事,畢竟是自己國家的壓迫人民歷史。
 但是看到出書也滿…興奮的…?
 因為不會被課本提到的事情,究竟是藉由這種方式在年輕人之間傳述下去了。

‧飼育觀察日記簿(DS)
 熊貓、哈泥看到書名「飼育」兩字就用很奇怪的眼光看人……
 咳!這是很良識、健康、敘述飼養昆蟲諸多趣事的四格本。
 讀了讓人非常愉快的作品。
 因為是小冊低價的格式,篇幅較少有些意猶未盡。

‧全眼鏡鍊金(DS)
 im@s的律子本,
 雖然是很不精確的形容……就是整本都是律子愛XD
 畫面的處理比起上一本成熟很多。

‧萌素週期表(AI君4人)
 惡搞向的H本,內容……真是…
 還有那個真的弄張萌屬性符號表,實在非常的讚XD
 恩…沒有做好18禁的標示,對作者自己本身的保護有些不足…

‧修羅場腦殘筆記本(小道)
 書如其名。翻著翻著常會有「啊!我也是!」的感覺XD
 學姐還非常好心的送我一個大紙袋XD

‧兵…過頭了(御村了)
 軍旅四格,把人物都換成Q版動物。
 拿FF主辦發的消費券去買時被拒收了…orz


====
然後是這場的帳。
雖然半新刊在去年12月就出了,
不過到ff13才算是男性為主的場次、
算是第一次主力戰吧。

成果……恩,
沒有理由逃避、確實不是能成功大賣的商品啊…

翻閱的情況還不算差、不少讀者也看著笑著、也不是隨便翻兩頁就放回去,
但是最後下定決心掏錢的比例就不高了。
缺少什麼決定性的要素?

只有0分跟100分的差別,
東西缺少了什麼、做到99分而賣不出去,這跟0分是一樣的。

面臨這種結果是滿沮喪的,
以畫面來說,應該是有達到四格本的標準、
以內容來說,如果我覺得不好笑那也不會畫下去。

也就是說……我的想法跟主要客群們差異太大了?
啊啊………不知不覺中,我也變成無聊的大人了嗎?
(呼呼呼……我就是奇怪的叔叔A__A)


那麼,如果往之後看看…

畢竟這樣單單出本也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年初時是決定如果這一年還是沒辦法突破千的的關卡,
那還是找個正職…就跟之前在國產局一樣、下班畫。

以這場的賣量推算、現實點的話,是可以收拾一下準備國家考試了XD

不過……
再讓我掙扎一下吧。

至少下一本出完、
一來這算是每個創作者都會享全式的題目、
一來算是終於也出原創本。



另外,上週的cwt21因為病才好一半所以就沒去了。
是由熊貓、芸儀、梅學姐代勞顧攤,
這個………把工作推給別人真…
感謝大家的幫忙啊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9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