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用博克來的網路訂書系統買書,
說真的使用網路這麼久,還是第一次透過網路買東西……



大致流程就是在網站上登錄會員、留下個資、瀏覽訂書、選擇領貨付款的7-11這樣,
處理時間方面,是星期五晚上訂書、星期一中午拿。

書的包裝方面,除了原本的封套膜外,有再加一層厚紙板與灰色塑膠袋。
除了防撞防水外,也能保持隱私。(雖然我都不是買不可見人的書而沒這必要…)

去7-11現場付現取貨的方式讓我滿有安全感的。
過去一直對網路購物消極、排斥,
第一個就是付款,我很信賴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而且我沒信用卡很不方便。
第二是無法先確認貨物品質,不過書籍就比較沒這問題,加上防護處理還頗確實。
第三就是個資的問題了。很討厭在網路留個資………

還是說,大家在這些網站填資料時,都是留假資料啊?
該不會………留假資料是常識?
………希望不會發生詐騙之類的問題啊……



會讓我想要用博克來買書是因為文學少女那本畫集………

看到中文版標價時簡直呆了,750………<囧>
一般這類中文版畫集通常是450-350之間啊…

「嫌東西貴可以別買啊!」—這也是我一貫的消費原則啊。
可是、可是…可是………囧…唉…………
然後看到有討論說博克來在特價79折、加減省就決定試試用訂的了…orz

書的內容方面,大致是集結小說的彩圖、黑白插圖、人物設定、新的短篇小說、其他資料這樣。
新的彩圖很少……
對有買小說的我來說,並沒有感到太多的過人之處與意外驚喜。

雖然也算是內容豐富,不過新台幣750去算這個c/p值…
恩…這個……打79折後還算是擦到ok的邊吧…………
………對不起我實在吝嗇了m(_ _)m
把學姐跟七瀨丟上天平跟消費券衡量,真是非常抱歉 m(_ _)m

(不過這本日幣原價是2500左右,在日本也不過約5碗麵的物價啊………碎碎唸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9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