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等出門上台北,一小段時間空著的緣故,
把春節前後的事記一下好了.....

除夕前一天—因為之前趕稿、這時才能獲得殲滅灰塵的成就趕的時刻,
高中好友.....一個後來給我很多影響的同學來找我,
理由是:

「介紹他的女友給我認識」

....奇怪...兩個人好好的,
有必要把對方介紹來介紹去的嗎?
是要我在他當兵時當忙照顧嗎? <囧>

咳咳咳....反正我視力不好也不是一日之寒了,
接下來反正就是聊聊近況之類的。
後來因為他的嗜好玩了一些心理測驗:

test.01
以「自我、鑰匙、兔子、球、橋樑」畫成一個畫面。
我畫的是這樣:


test.02
現在在逃難的途中,必須把養的處物一個個拋棄,
那些寵物都是非常心愛、而且被拋棄可能會死的。
分別為「羊、牛、虎、猴、馬」,
請列出拋棄的順序。

test.03
故事:
男女戀人在河的兩岸,女要搭船過河去找男的。
開船的人要求跟女的發生性行為才肯開船,
女為了去見男的所以同意了。
後來男方知道了很生氣,就跟女的分手了。
以上故事「男、女、船夫」三人,最厭惡的是?


以上答案?恩...這當然是自己記在心裡就好 =.=y=~~~~
沒想到在某些方面我還算是滿典型的台灣住民的....

另外,我們兩人共同的學長要結婚了,
結婚本身沒什麼,有問題的是msn上的稱呼---
學長:「一切都是命,xx月日訂婚、xx月日結婚」
印象中學長的女友:「為什麼我是女配角?」

囧-----------

雖然後來確定是我誤會了、他們之間沒發生什麼意外的驚喜,
不過這樣的msn稱呼還真是會讓人連打探、弄清楚都不好意思啊。

恩,一個在桃園教書、一個在宜蘭教書,蜜月後即分居.....
還祝兩人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9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