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毯紅到把我的眼睛燻出淚了。」
「或許我們能在A排前玩保齡球。」
「在這裡,無法觀測到地球暖化的具體證據。」
「賣的怎樣?」「汝可知,東瀛之國二戰之名戰機,其名為何?」

分別來自不同人口中的證言,就是表示普遍性的慘澹……
據說有衝到學校的期中考?

所謂悲極生樂,還是記下一、二件有趣的事吧:
第一天很詳細逛了各個攤位....也就是把ff9沒敗的都敗回來orz
御村的ro本、他幫日本朋友翻譯的本、小道學姐的同人女男友本等等。
還是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然後就直接跳到晚餐..=.=
因為要去V君那邊過夜,所以晚餐跟他行動。
是一大團人,分成3、4桌在台大那邊茶館吃飯。

我們那桌有學長、跟學長顧攤順便寄賣小說本的貓大學姐、我、還有那位學姐的女友人。
剛開始不太熟,所以沒聊到什麼。
後來,大家聊到年齡提高、有些人退出、新的東西都沒看過時,
那位女友人說到:「像我就很久沒逛會場了,最近除了買viva的本,就只買了五星本。」
飯差點噴出來XD 近一年國內的五星本記得只有我那本...

一聊才知道,原來他就是ptt五星版的版主敖柯索XD
又接著,講到下一本預定的戰國蘭斯,就會提到鬼畜王蘭斯,
然後就會講到羅森的風姿物語。
接著接著就會提到海鷲俱樂部....
然後才知道敖版主也認識一個我高中學弟鯰川彥.............

一個關係連著一關係,
這所謂一表三千里,
世界遠比自己想像中的小很多XD

回學長那邊後,
聊了題材的選擇、畫技提升之類的....

走延伸的路線雖然有原作的翼護但同時也是個限制。
要走向自創...能想出的題材、冒出的靈感是很多,
但如果為了收益都還需要更慎重的精鍊...

另外就是賣點,總是要有個讀者非買不可的理由。
學長就是充足的娛樂故事、思想面來做賣點,
甚至讓人不去注意畫技方面的不足。
不然就像是西米君,順暢溫和的故事,但是有無可挑剔的精美畫面...

還有用巨大的平面電視當螢幕來評改我的電子圖稿XD
看威尼斯展用的稿件...就這樣弄到2、3點orz

恩...從學長那一推電影中借了新舊版的「一樹梨花壓海棠」....咳咳咳
這是要遵照學長所言 ,好好觀察揣摩裡面角色的魅力,正所謂萌!XD


第二天很沒精神,交給學弟顧,趴了不少片段.....
後藤邑子是單純的talk show,好像是之前工作太累了,所以經紀人不准唱,
總之精神不濟下也沒留下太多印象。
然後結束收一收,就坐車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9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